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2 minutes to 0308.

1、果然腦袋放著不用是會生鏽的,連標題這麼簡單的東西都可以想不出來。雖然打完這篇又不知道是幾個小時過後了,但是我不管,放這標題就對了。有時候在想,乾脆放標題一標題二標題三多好。額,為了防止我的腦袋與我越離越遠所以只好擱著這個念頭。

2、今天收到淘寶的包裹的 yay. 超級超級幸福的,花了一個下午拍照,開了電腦想確認收貨,但是一直開別的網站就不小心忘了,到剛才才完成評價。又買了一支新的鋼筆。Pilot Petit. 聽名字就覺得超可愛的對不對?短短小小的一支,筆尖很粗,很適合我胃口(因為我一向來都用 0.7 )。超級喜歡雲木良品啊,簡直就文具控的天堂,喔喔喔。出了 8 月新品,太惹人犯罪了。好敗家怎麼辦?

百樂元氣小鋼筆 blue black

3、最近生病,無聊中重啟微博。我想我登入微博最大的目標只有兩個吧:凱凱王和丁墨大大。不行啊一登入就毫無節制地對著屏幕犯花痴,臉紅心跳面帶桃花,就是一直喊:好帥啊好帥啊好帥啊我心臟快不行了(完了我的人格)。為了表示我的男神真的很帥所以忍痛轉了過來造福人群不用客氣。

今天午餐吃什麼呢

皆摘自新浪微博 / 電視劇如果蝸牛有愛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