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17 未成年、

開始打這篇的時候是 17。
還是 17。
是吧。

要邁入 18 的關頭,我在宿舍裡,一個人。電腦。冷氣。臉書。水壺。不要再孤單。餘波蕩漾。當一個天使不懂憂愁。繞。未完不待續。兩盞燈都開了。沒有所謂的狠狠的醉一場、沒有一個踏實的擁抱、沒有感動到哭的驚喜、沒有巨大的生日蛋糕、和多數人的 18 沒有什麼不同、網上的未成年們總要看清事實。這樣挺好的,我有剩餘的一小時半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我決定奉獻這時間給大神。嗯,就這樣。

其實不懂要寫什麼啊,就一時興起想寫。18 歲,超有紀念價值的好嗎。買戲票可以不用再心虛。國慶日那天去看 Train to Busan 的時候超心虛,還被念。生日遲不是我能決定的啊。突然想到兩年前的生日,在記者營。就一塊 Secret Recipe,大家聚在一起拍照,美錡學姐早回了,所以空著中間一個位。最後被蛋糕砸了滿臉,首都傳統。那時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吧,可惜這些美好回憶以後會隨著時間消失。去年將近生日的時候也是和學記過,去 UCSI 場地考察,也是 Secret Recipe 的蛋糕,紫馨給的 awwwww,還有宇政的小字條。

沒東西寫了,寫寫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今天去修了頭髮,坐在椅子上等理髮師的時候看到兩個人把長發剪短,瞬間有幾秒考慮把頭髮剪短(抱歉我就是這麼犯賤),後來想想還是沒有了,還沒玩夠呢。等明年新年可能把頭髮弄卷後才剪(抱歉我又犯賤了)。把劉海也順道修了,但現在好像有點點後悔(額)。晚上父母煮了一大鍋板面,真的是一大鍋,很好吃。

昨天玩奇樂,在晚上還不睡覺的時間。遊戲真的是變很快的啊,每次上線每次都不一樣的人,還遇到了學記的學弟(不知道是不是學弟但我就當學弟了)。學記隊特別招搖地開了個家族,姓氏就放 XJ,拉風到我不想辨認出來都難。想當初 28 玩奇樂的那幾隻嘖嘖。漢語演變的論文印了出來,厚厚的,看了特別開心(之前趕到半死和 proofread 的慘痛過程就此省略)。下個星期交了然後就可以開始做 slide woo-hoo. 話說白先勇我還沒做完(蹲在角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