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許願池。

哈嘍 2019.
我來囉。

對不起、對不起。
我在最近的日子把自己的弄丟了,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找回來。曾幾何時,那個兩年都不曾生病的你,現在每個學期一場大病是家常便飯。那個可以笑可以哭的你,現在的笑容背後都是疲倦和心酸。這個學期,真的太累太累……我的腦海曾經閃過無數個念頭。我知道那是不對的。日子越來越常哭,我也越來越無力抗拒那突如其來的淚水,彷彿它可以幫我做完所有的作業。但它不能,我知道。當考完試過後,我還能找回那個抱持著希望、偶爾會開玩笑的自己嗎?這一點我卻無法預測。

昨天晚上刷社交媒體,大家都發了好多感言,而我的輸入法沒有正能量這個選項。有兩個小時我的眼睛是紅的,一眨它就會掉下來,很疼。我討厭現在的自己,可是我沒辦法。想偽裝自己過得還可以,可是我沒辦法。對不起,從小就不讓媽媽操心的林紓妃,還是破天荒讓她操心了。讀一個大學,彷彿耗盡了我 18 年來積存的力氣。

我知道我現在說不出什麼好話,我也只想找一個出口。
總覺得 2017 經歷過那場霸凌以後,很難恢復當初真心待人的自己。真心換真心這一套說法還流行著,我已經不再輕易相信了。也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算是代替我青春期沒長的青春痘吧 👼

19 年,我最大的願望是找回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