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星期六

Past and Present.

隔了一星期,久違的漫長深夜。

8/1/16

2016 年的第二個貼文。原本昨天想寫的,但是爭取時間讀 undang 課本,所以就擱置了。這幾天被調去總部繼續我清點貨物的偉大事業。一踏入總部領地,淒清蒼涼的感覺頓時湧上心頭。由於總部是門市店鋪,顧客絡繹不絕,所以貨品比我待著的分行多了不少。一個小小的櫃子裡塞滿了各式各樣的貨物,只能說我命運坎坷。我負責盤點櫃檯部分的貨物,零零總總算起來有 8 個櫃子和 2 個大架子,這一蹲,就是 4 天。早上出門還喜滋滋地告訴媽咪昨天會檢查完,結果當我檢查最後的部分時,總部的姐姐手指一比說那邊還有,我的小宇宙立刻崩塌了。媽媽還是笑瞇瞇地安撫我,表示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lol

這天點算的櫃子是靠近電腦的,可以很清楚地聽見一旁擴音器播放的韓國歌。《 Ringa Linga 》的響起讓我的動作瞬間停頓。屬於 Bendahara 的記憶傾瀉而出,措手不及。歌曲的旋律仿佛是刻印在腦海裡的,每個音符的動作我都依稀記得。紅隊也是我中學生涯的一部分,中一和中二進的項目是操步,很痛苦的一個項目。每個星期四都在陽光最猛烈的時段在籃球場練習,一次次行走,一次次轉身,還有一次次敬禮。尤其接近運動會時練習時間更密集,幾乎是天天都練。鑒於我很討厭有黏膩的東西在我臉上,堅持不搽防曬油,所以那個時候就曬成了馬來妹子,臉上還長黑斑,被我媽笑。中二是被迫的,因為中一的時候我們順利摘冠,加上中二那年的領隊老師是全校以嚴厲出名的老師,所以全部中二隊員都進了操步隊伍。無意外的,我們蟬聯冠軍。這應該是我五年來的榮耀之一。中三到中五進的是 irama,有點類似坐著的啦啦隊。這個的練習會比操步來得輕鬆。一、它是坐著的。二、練習地點在陰涼的開放式禮堂。練這個我很開心,特別是拿著 pom pom 的時候,因為感覺很帥。最後一年當了 AJK Papan Kenyataan,真不是人當的,做了足足兩個月才完成。雖然到最後是亞軍,但是我還是很有成就感,因為我覺得佈告欄有達到我理想中的樣子。很美了。



日子過得好滋潤,除了清點貨物外。最近愛上了丁墨的小說,犯罪心理的,一口氣看完了兩本。真的很不錯,情節鋪排很好,還害到我想去讀犯罪心理了哈哈哈,打算購買實體書收藏。可是大眾的貨竟然售罄了嗚嗚嗚,再訂需要等兩個月。算了,我認命,等。看了小說屁顛屁顛跑去看電視劇預告,整個人就不行了,好像很好看的樣子啊。重點是,男主角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啊啊(字體無法精準顯示出我的激動),男配也不錯,開心就好。

去分行打卡的時候學會用只見過沒碰過的傳真機(原諒我我是活在網絡時代的小孩),感覺創造出這個東西的人很神。把一張紙塞進電話裡再等它滑出來,對方就收到一份備份了。真的太神奇了,好吧我不會形容科科。

9/1/16

今天考 undang. 還是臨時抱佛腳,前一晚才來啃書。嘖,本性難移。
其實還好,比生物化學物理高數容易多了,而且多數是廢話額。讀到 Akta 的時候要讀 seksyen 和罰款數目,讀到我睡著了。今天我才發現,是不用讀的,因為出題的幾率不會超過 3. 題目多數都圍繞在 lesen 和 sistem KEJARA 上面轉。考試時間只有區區 45 分鐘,我們卻等了將近 1 小時多。進到考場的時候有一點點緊張和擔心,有一題完全沒印象有讀過,幾題是沒有把握的,尤其是馬路上有幾輛車誰先過的,看得我越來越亂。做到最後我就豁出去了,大不了重考,一咬牙按下結束。用時 13 分鐘。雖然沒滿分,但是我及格了,真好。這種感覺是很開心很興奮的,比 SPM 拿全 A 少一點開心而已。下個星期五我可以繼續 KPP 02 了。

這一個星期忙工作,忙 undang,把會訊的工作擱置了。今天考完試回家開電腦做,卻發現為了第三期設計而下載的軟件試用期過了。整個下午都在研究怎麼弄過一個免費的試用,弄得我頭都暈了。看來電腦我真的不行哈哈哈。剛剛終於下載到一個 30 天的 trial 。第三期用的是英語版,但這次是華語版,設置忘了調,得重新適應了。還是比較喜歡黑色背景。哎。

In Design CS6

明天換音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