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零。

每個為我而展露的笑容,無限珍惜。

原定 12 點的到報館,但是因為早出門而提早至 10 點 40 分。心裡還是忐忑的,畢竟這次再也沒有熟悉的青衣,而是一堆一堆的粉紅色。身上系著共同的身份,卻疏遠得陌生。剛走向食堂,紫鈊迎面而來,驀地心頭一顫,就跑過去抱她了。原來我還是會想念的。無論是藍衣還是青衣。

進到食堂也沒有所謂尷尬的情形。滿滿的粉紅,一撮一撮的深藍。Adrian 和雪霏走過來對我笑。雪霏是很可愛的笑,Adrian 是很意味不明的笑。看見我綁起來的頭髮,他表示溢粧看到一定會 “ 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啊——”。嗯,溢粧,看來學弟很了解你。跑去文化廳混之前看到紫妍去買飲料。嘖,有學姐樣了。

推開門,聯誼會高層在後排椅子坐著聊天,婉婷和依文就坐在地上改集錦簿。婉婷看到我就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哈哈哈。無意間從紫鈊透露,婉婷詳述中八卦了一些東西。雖然身為學姐很不應該但是我很激動。wahhh 29 都是衝動派的。看來我與世界隔離太久了。接近 11 點的時候 30 排著隊進來,心怡就邊笑邊走過來。額,嚴肅不起來啊學妹。不用緊,你要是嚴肅我才要怕哈哈。紫妍遞一盒牛奶給我,超感動的 OAQ 雖然她的腦袋有時候很白,但是白到很可愛。只是懶惰寫字這一點我真的很無言。還有還有,嘉兒終於回來了啊啊啊。OMG 太久沒見到了。小主人 <3

當學哥姐很無聊。當歷屆更無聊哎。
珮詩去忙財政的東西,我就一直走來走去、走來走去。遇見葦菱帶學弟去文化廳,她原本大大的眼睛睜到更大了哈哈。嗯,還有就是光耀見到我都會露出,額,我可以說很耀眼的笑容嗎?還是很可愛啦,有小孩子樣。期間淑晶問我紫馨有回來嗎,我問了說沒有。她好像有一點點失落的樣子,可是瞬間恢復正常了,還說本來打算去工作地點找她的。紫馨,你看你主人多愛你哈哈。

走到我很閑了,索性待在文化廳後面學弟妹做東西的桌子。曉晶在我左邊,凱翔在我右邊,都在改計劃書。後來 30 去了歷史軒,一部分的 29 換校服拍搶救華文的照片,一直嘰嘰喳喳的。真吵。真好。可憐的學弟一直被我煩到,因為我一直說很無聊科科。然後我找到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做了,就是翻梳邦學弟妹的集錦簿。起初我問學弟,他反問我要不要幫忙改計劃書。開玩笑,當然不要啦,對著計劃書兩年還不夠嗎哈哈。傑克學弟去儲物間搬一張椅子給我。walao 學弟,可以不要將貼心嗎??但是我不會因為將而忘記你從日本帶給我的紀念品是一顆糖果的哼哼。

翻完集錦簿,我又無聊了。
不是我誇張,是真的有夠無聊的。哎,百無聊賴,拿學弟的筆記本亂畫。學弟你真的很好人耶,謝謝你提供資源讓我打發時間。寫完一段說明我很無聊的話,偉鍵走過來坐在曉晶的位置,我的腦子就叮一聲靈光乍現,代替偉鍵向學弟深切地表示他很喜歡他這個肉嘟嘟的主人云云。偉鍵的表情很無奈哈哈哈。嘛,這個我最擅長。

當我絞盡腦汁讚美學弟時珮詩回來了,一起去吃飯。今天報館請客唷。
在食堂遇到蔚雯妹妹,抱了一下,很好抱真的。過了一陣子溢粧、yc、于嘉、敬禮、明諺也來了。對,還有揚凱。咳,乾爹乾媽。我還是很激動。很多 28 因為做工沒有回來,但是今天回的我覺得已經蠻多了。看見同屆的感覺真好。我們在食堂的位置也從最右邊越推越左。

肚子還很飽,啃了個牛油麵包。和珮詩談天。
雖然歷屆回報館等於把時間花在放空吹水上面,但是我願意。因為這種機會,不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