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不真心不擁抱、

/ 有雷慎入 //

今天五月天演唱會。
今天。



終於有一次是點頭了,於是今天排練戲劇後便出發,去蒲種。
我想蒲種是個很神奇的存在,有些事彷彿是冥冥中被綁緊著的。

泊好車,上到去就看見非常眼熟的愷歆。尷尬哈哈哈哈。
過後她在臉書 po 文吶喊。
於是我們打了招呼就跑去找地洞,鑽進去吃東西。
也許我天生是注定當米蟲的。
天啊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就快招架不住了。

難得有一次吃東西吃到這麼有形象。

我真的以為只是非常單純的吃飯。
吃完飯 TA 提議去走走,於是我非常粗神經地點頭同意了。
途中又遇愷歆哈哈哈。
然後走著走著突然看見一群年齡相仿的孩子們跳出來攤開紙張。
Will you be my girlfriend ?
我還以為他們在做 assignment 要拍 video 啥的額
(原諒這個被 assignment 逼瘋的孩子)
嚇到我電量立馬降 10 巴仙。

有些事情。經一事長一智。

還不確定,不能隨便接受的,知道嗎?
我知道。
而我已經不明白怎樣才是對的了。

TA 要回家拿涼茶,於是我很順便的(居然那麼沒防備心)跟著,順便見見姐姐。
姐姐好漂亮哈哈哈哈。
喝了一杯涼茶,真的涼,被她套了不少話。
姐姐和基友說,TA 第一次這麼上心。
其實有一瞬間的崩塌。

如果我麻麻知道今天她女兒幹了什麼傻事一定心臟衰弱。
神一樣的速度。

病毒吹到我這裡來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