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有雷慎入 two

親愛的 / 愛上你 / 從那天起 / 甜蜜得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致誠實得很透明的你:
(心臟承受能力不強的、不喜歡狗糧的味道的別進喔)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門科目名 Presentation Skill,考試方式很特別,讓學生製作影片。
所有人都組好隊伍後,有位男生在群裡喊沒組。
於是兩個女生討論後決定把他加進來。

第一次見面,圖書館外,某人一臉茫然地在找人,
另外兩位已經笑到不成樣了。

可是那個時候,
他還不知道以後自己會喜歡她,
她也不知道以後的自己會被他喜歡。

其實後來我有皮癢翻回去很久很久以前的對話,
第一次是 4 月,第二次是 9 月,
果然姦情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我曾經說不,
因為我覺得我的性格不適合你、
可是你讓我明白一件事
有時候不是說一句性格不合就解決一切煩擾
該抓住的就要在當下

同姓、
同房號、
同左撇子、
你爸爸的星座是我的星座、
我爸爸的星座是你的星座、
你媽媽星座是我媽媽的星座、

你媽媽生了個好兒子、
我媽媽生了個好女兒、
哈哈哈哈哈、

當種種巧合一樣一樣浮出來的時候,
其實我很不安,
因為我很清楚這種巧合中的意思,
我卻沒有那股衝動,去答應一個關於未知的約。

但其實在點頭之前,我已經默認,
一切神般速度的事情。
在最後組織成世界的語言。
(我在寫詩嗎

『弟弟』 當你笑有種天然呆的樣子、有時候還是不自覺把你當弟弟
『哥哥』 當你摸頭、帶我去吃好吃的的時候
『爸爸』 當你駕車的時候、傲嬌又悶騷的時候

我說過,
『不要對我將好』
因為我擔心到頭來會越來越敷衍,
沒有安全感,
很沒有。

很少說喜歡,
因為我知道一旦說了一定要負責。

但是我現在想說,
我也喜歡你。

11 月 11 日、
日子不錯,不如在一起囉。

為什麼會大半夜發神經打這篇
好肉麻不忍直視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