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一壹伊依

我們把時間奉獻給社會,社會卻留給了我們一身惡俗。我想,這是真的。

你們任由自己靠在愛慕虛榮的染缸邊緣。止不住往下滑落。水淹過你的下巴、你的鼻子、你的發旋,而你張開雙臂,心甘情願地沉沒。終有一朝我們會被給予繩子和梯子,然後我們曾經不屑批判的一切將會成為我們甘心爬進缸子裡的主力。

日子過得真頹廢。今天跟著媽媽出門了,一路上談了很多,關於家庭的、學業的、學記的,都有。而每個話題總會有貪婪市儈的大人出現。於是我總結了一句,大人真的很奇怪。看來小王子影響深遠。

或許未來我最不齒的性格是我每天自願戴上的面具。但願莫忘初心。

下午的時候和媽媽阿嫲去看《我的少女時代》。我只能說終於啊。終於等到了。之前和某人屁顛屁顛地跑去看,結果票賣完了。然後麻麻聽朋友說很好看就心癢很久了,如果不是因為和我我想她只會等 DVD 出再買來看吧(電影和電視是不同的 feel 的老實說)。拿爆米花和汽水的時候遇到了海綿寶寶和 happyfeet ,和她們打聲招呼,坐我前面兩排。後來又遇到鈺軒和依雯。全部不讀書都來看電影了,今天特價。

票票
網上一直有好評,而且很多朋友看了都哭。其實看了覺得還好,只有播卡帶和小幸運的時候眼淚快掉出來了,因為那部分有引起我的共鳴。有點不能理解一場戲哭五次是什麼邏輯額。

< 喜歡一個人,會記住她所說的每一句話,所做的每一件事 >

可能是因為看過太多少女時代的預告片影片什麼的,有些部分就好像預先知道,連臺詞都背得出來。驚喜笑料也變得沒有第一次看的那麼精彩。下次應該堅決不看預告片了。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的。徐太宇好帥,尤其特寫的時候 oh my god. 歐陽也是很可愛。
不得不說,結局言承旭的出現有點怪哈哈,而且感覺蒼老很多,或許是我先入為主認定了徐太宇形象的王大陸,所以不能接受身為成人版徐太宇的言承旭。可是他也曾經是 80 後的徐太宇。杉菜 <3

阿嫲看到言承旭出場的時候仿佛一下子回到少女時代,眼睛會冒粉紅泡泡,拉著我媽嘰嘰喳喳說一大堆,還說他很帥哈哈。也許她看到的不是今日的徐太宇,而是昔日的道明寺。那個一臉痞樣,會變暴龍的公子哥。我想,很多年以後我眼中的王大陸會不會依舊是穿著黑色背心白衣沒扣,但是認真起來會變暖男的校園老大。

被子被子被子 :D

回到家爸爸迫不及待地讓我們拿聖誕禮物。我猜我的是最大包的那個所以我拿走了哈哈(其實禮物都一樣)。很久沒收到聖誕禮物了,還是很開心,沒有規定說 17 歲拿到禮物不能像小孩一樣開心啊。 禮物摸起來軟軟毛毛的應該是被子哈哈哈。如果我爸知道我這麼聰明這麼快猜中應該會覺得沒勁吧科科。

光棍節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