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6 more papers yay

沒有言語最後成了我們的語言。

過了45,還剩 47。
沉默是一杯咖啡,剛入口舌頭帶點澀澀的苦,98 度傳來麻痺感。
再多糖化不了苦的執著,我說再多心裡還是蔓延開寂寞、

半杯過了,98 度已經失溫。
我讓不安與難受溶解成冷卻的泡沫。
原來苦澀是可以習慣的,
我習慣了。
於是我不知該怎麼開始聊了。
一些零碎的事件到你耳中只剩空洞的回復。
也無謂了。
沒有言語最後成了我們的語言。


今天讀了一整天的中國文學。半懂半不懂。算了,這一個月我都是在半懂半不懂的狀態下打這場硬仗的。Jaya 班沒拿華文的同學早在星期四考完了,下樓的時候看到他們集體自拍,那激動喜悅的表情,被我果斷地無視掉。

還剩三科 and I’m free from hell. 六天後就可以開開心心地去玩了 yay. STPM 的時候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努力上進,因為不懂裝懂真的太辛苦了。我不要重考。青春有限。

Poppy 我帶去了 emily 家,然後把她安頓在那裡了。Emily 說要為 Poppy 做一件聖誕裙,呵呵,我暫且聽著。嗯,她後天考完了,就表示那是她最後一次以在籍學生的身份呆在這間忍受我們的胡鬧 5 年的地方。即使我們考華語當天她有回來,一切都會不一樣了。莫名傷感。

poppy and emily's snacks.
with the fabulous glowing neon pig.
I'll miss you piggy.
a l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