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離營之後。

有些事那麼卑微,只能在心裡藏著掖著,不能公開。

早上,剛醒來被甜蜜蜜的微信貼文甜歪了,小宇宙忍不住小激動了一下。突然一點點感慨在心底暈開來了,在洗澡的時候更為強烈。洗澡的時候是最適合思考人生的時刻。閉上眼睛,肆意地感受水的沖洗和溫度,什麼都不想,任憑腦袋放空。人生本來就是一片空白的。年終了,有結束,也有開始。不想說太直白,有些東西還是模糊比較好,這樣就不會有傷害。我以為。前兩個小時終於讀完一本愛情小說,嗯,沒營養的,故事裡女生被同一個男生拋棄了兩次,但是到我這裡,正好相反。也許性格相似,所以一起沉默,一起無措。如果可以,我希望開口的是你,難受由我來承擔,沒心沒肺的傷口比較快痊愈。我想你不會罵我犯賤,我覺得自己犯賤就好。夜深人靜,適合 emo。原諒我,只有這一晚罷了。

<  你的 twitter 有我不知道的秘密,其實我知道,每次裝傻肯定被識破,更別談這裡  >

憂鬱

25/12/15

2015 年的聖誕節。第一次沒有陪家人過的聖誕。早上拆禮物,果然就是毛毯,暖暖的,很好抱。媽說要把舊的被子捐出去換毛毯,好捨不得,舊被子有種安心的味道。連續兩天把板面當早餐,不膩,因為實在很好吃。我發誓就算我什麼菜都不會做但是我一定要做出很好吃的板面。吃完板面出發去 Mid Valley ,學妹到的那一刻全家在吃午餐,說要走突然很內疚,就留下來扒了幾口飯。媽媽給我錢,一直花她錢其實我真的超愧疚的,不管我要去找工了。

包著毛毯的傻婆

和朋友逛街就是一直闖進服裝店鋪然後不停地試衣服(他們),所以完全沒有概念到底是要做什麼。感覺上說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 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哈哈哈,買好戲票後就去逛服裝店(終究還是),一直逛一直選,然後我的腳不爭氣地開始痛了。每次逛街都這樣,好遜惹。可能我不是購物狂的料子。到最後還是沒買到衣服。我說餓了,恰巧還有50分鐘電影開始,我們到電影院附近的台灣小吃落腳(yay 我的腳可以休息了)。我和詠悅吃泥巴,真的很好吃,可以試試看。


最後看了電影就解散了。說真的葉問不錯蠻刺激的,因為沒位了所以只好坐第一排,屏幕放大了好幾倍,演員打起來還真驚心動魄。打到很激烈的時候學妹和她妹妹還用手遮著眼睛哈哈哈。這個節日因為你們而美好。

全家福 er
戲票照

1 點了,又不小心熬夜了。

21/12/15

仿佛是文章的長度催促我越寫越多。

去年的這天是離營,今年的這天是小學同學會。一開始很納悶為什麼要在 hotel 辦,3 小時 70 令吉就飛走了,錢不好賺啊啊。驚喜的是詠(其實是口字旁)慧居然到場,看到她的那一秒忍不住大叫了,本來的四缺二變四缺一而已。五年了,有些人變了,有些人沒變。我們坐在那裡,也仿佛回不了當初的時光。進場了我就是一直吃一直吃,意大利面真的不錯我吃了兩輪哈哈哈。上獨中的同學很多,很嘰喳,大家圍在一起說話。全班只有我和麗珊上 Titiwangsa 女中,她又沒來,只有我,好奇怪。起初我不以為意 ,思潔就一直拉著我小小聲地說很尷尬,說要回去了。她啊,越長大越害羞,笑笑下整張臉就紅了,好可愛啊。漸漸地我也開始覺得我們三個人被隔離在自己世界了哈哈,班長仿佛也注意到了,然後就叫我們坐過去他們那邊。那時我說話的能量已經被消耗完了,完全沒有講話的興致。其實我們三個人比較自在,和他們一起怪尷尬的。連他們自拍都沒有要去占鏡頭的意思。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那麼多話聊哈哈哈哈。僅此一次,下不為例。要見到我,再等五年吧科科。

南益華小 6K 2010
四缺一
不想睡。不想早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