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劉海

今日考試中,試卷一有一個題目是《嘗試》。

說起來真巧,
考完試不久我就去理髮了。

或許理髮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但是這一次我狠下心也把頭髮一樣長的劉海給剪了。
算是一種嘗試,畢竟那劉海我已經蓄了五年,和它有革命感情了。
別人總說我個子小,像個小學生。

我也納悶,常常往鏡子瞧,怎麼看都不像。
我想,這應該是和我那長長的劉海有關,
它讓我看起來比較老成。

所以今天我應是收到了什麼打擊,牙一咬,心一橫,
點頭說要剪劉海。
當然,看著自己那麼多年的寶貝在我眼前落下說不心疼是假的。
那個時候我只祈求自己不會後悔。

新劉海到我眉毛以下,眼皮一抬就可以看見細細的髮絲。
其實感覺還不錯,四年同樣的髮型看得有些膩了,
因此感到很新奇。

我和媽媽說我仿佛又回到了小學時期,
她笑而不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