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小一日常 · 壹

5月31日

純白的球鞋停駐在麥當勞的玻璃門前,他偏頭,對著身邊拉著他手緊緊不放的傢伙冷哼一聲。

那一聲還真是冷,小一都可以感覺到冷氣呼在她的頭頂上了。不過她還是半拖半拐把他從宿舍騙到來了,想到這裡,她就忍不住佩服自己一下下。

她笑瞇瞇地把他拉了進去,棕色微捲短髮晃啊晃啊,點了一份兒童套餐。轉頭問一塊木頭要不要,木頭僵硬地搖頭。

“ 孩子,付錢。” 小一揪著他的衣袖說道,那表情有多可愛就多可愛。某人淡淡地掃了她一眼,丟下一個冷哼,徑自找座位去。

“ 小氣鬼,小財迷,以後我吃多多麥當當吃窮你。 ” 小一咕噥幾句,捧起托盤去找他。

等她到位子坐下的時候,他臉色依然冷硬,拿著番茄醬走回來,放在她面前。“ 木頭木頭,別這個表情了,你把我的小黃人都嚇壞了。” 她從紅色的盒子裡拿出玩具,很不優雅地撕開包裝。

他不滿自己比不上一隻黃色的生物,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包裝裡頭是一個手握吉他的小黃人,會發出聲音。小一握著小黃人好似握著塊寶似的,玩了一會兒才開始吃迷你漢堡。

“ 多大了還吃兒童套餐。” 他涼道,擺出一副我從來不會吃這麼幼稚的東西的表情。

“ 想吃嗎?” 她把手中咬了三大口的漢堡遞給他,一臉你放心,我很大方的。

“ 哼。” 又是冷哼。

小一眼睛彎彎,對他的冷哼啟動了免疫系統。

櫃檯前麥當當的員工托著托盤,免費送小杯的特價冰沙。他略思索,最後拿著一杯冰沙回去座位,一臉傲嬌,吸了幾下。“ 我就喝這個。” 免錢。

“ 白白你好可愛噢噢噢噢—— ”

“ 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