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原諒我不知該放什麼標題。

今天終於把全部賀年卡丟進紅色信箱了,頓時有種鬆了的感覺。yay 小說部落格我來了哈哈哈。其實從新年前就想送了,無奈懶惰害人,所以就拖啊拖啊拖到現在,不用緊,開心就好(好像只有我吧)。下次不拖了,我不保證。不完成掉這個偉大的任務,心裡就好像擱著塊石頭,很重。每天回到家就是 > 啊新年卡還沒做好怎麼辦好懶哦嗚嗚我不想開電腦寫 blog 了不然就把新年卡擱著了哎我好內疚哦這樣。紀念品也是慶功宴前一天做,和賀年卡一起。那時我真的在想幹怎麼每次要回去我都要趕紀念品超懶惰的(不要理我我只是在發牢騷)。但是紀念品趕完了又很有滿足感,然後自己看自己爽(雖然最後還是給了別人)。趕了紀念品還得寫信,而每次都寫不完留到去報館才寫,真的很悲劇。說這些有點鬱悶所以我要補回:新年快樂 !! 要快樂哦 :)

紫馨和飄飄我另有計劃喲,所以不要傷心怎麼沒收到賀年卡 okay ?

11/2/16

這天很無聊,車子太小,座位太少,弟弟發燒。結果就是我們兩個蹲在家裡發霉。和大弟弟宅在家就是好,他打他的遊戲,我刷我的手機,各不相干,互不打擾。沒有心情趕紀念品賀年卡,太懶,壞習慣就是難改。刷了一整個上午的手機,看小說,其實我的手機也很無聊,沒信息的話就等同一塊木。

上一段只是廢話云云。

晚上 9 點看《四個愚夫之金玉滿堂》,媽媽想看。到商場的時候還很早,我被恩准去 Popular 哈哈哈。我也只帶了 50 令吉,怎知一走到文學小說那一排書架時,第一眼望見了一排的《他來了》和《蝸牛》。兩個月的時間縮短成一個月,就像個大餅從天上掉下來。如果你也是書迷,你應該會理解我那種 oh my god 想尖叫想抓人來搖想撲抱那些書的心情,但很可惜,我并沒有完成以上行為,畢竟我還是很矜持的。我只是立刻把書從書架拿下來,抱緊,然後眨著亮晶晶的眼睛(雖然沒有很大)看著媽媽借錢。好想用臉蹭哦嗚嗚。

那整晚心情都很好。我不是影評,所以我不會說這場電影怎樣怎樣,但是還不錯,malaysia style 的搞笑,只是演員哭著求匪徒放了家屬的時候好像有點誇張 em. 整體來說是值得看的,支持本土電影嘛科科。 《愚人狂想曲》真的好聽,去聽吧 :D 



終於一次性寫完一篇文章了,感動。
希望這種效率能保持下去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