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now or forever.

自作多情從來都是最癡情的種。

今夜不想寫長長的文。於是我順從了大腦的指令。有人說,每一天都是唯一的,那年那月那日過去了不會再回來,我讓很多日子從我指縫間溜走了,但是卻想抓住今天。

||  最近喜歡放英文標題。喜歡看細細長長的字刻在背景上,高矮不一的,很可愛。

||  看似平常的一天,是地球上一小部分人人生的轉折點。

||  飛機起飛,說不羨慕是假的,雖然只有一咪咪點。也許當初幣值沒有呈誇張的下劃線這刻我已經在遙遠的國度。世界上有太多太多東西說不定,連累我們都不敢說永遠。我卻感謝那場金融災難,讓我多花幾秒鐘思考未來。

||  鑒定不移的中六最終變了質,承諾原來不值錢。謝謝你的體諒。理智不想,心太難。

||  午餐沒吃。望著一堆澱粉質真的有罪惡感。女生都愛為了一個字而丟掉健康,提醒我千萬不要這樣。

||  今天說沒打算嫁,是糊弄,是事實,不知道。也許心有念想,才會默許那一刻的衝動脫口而出。

||  原來人在將離開時會開始珍惜一切,感受當下所帶來的觸動。然後深深埋進心底某個角落,等著寂寞時刻掏出來凝望。太久沒來,夜市很吵。臭豆腐味特別濃,涼茶攤沒開。我們三個把自己隱藏在人潮中,慢慢走到街尾,再倒回來。一份薄餅,一隻鹽焗雞,一包亞三叻沙是全家人的晚餐。嗯,在閉關前要喝一次熱水湖夜市的珍珠奶茶。

||  還是學弟最好了。

||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一句話,不就是預言了一切嗎。

||  他不屬於你。就這樣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